折骨画渊

杂食选手,磕啥写啥,欢迎评论

[海乙]五位太太和她们没用的海男人们

△群穿,是姐妹就要整整齐齐,内含救济,全当是圆梦。

 

△灵感来于姐妹暴言:“穿八百个同人女给五条悟打下手,看他会不会把上层的烂橘子们都嘎了。”

 

所以五条故事线暂定:

《身患绝症的宝可梦大师养成年下真有一套》偏温馨的双向救赎养成向,温柔永远是必杀技

《在海贼世界点满电竞技能是否搞错了什么》天选打工人在海贼船上看财报的团宠生活

《被迫早穿这么多年只好提前开创新时代了》在奥罗·杰克逊号上开高达逗尾兽的辉夜姬

《在伟大航路排队争先想做万人迷小姐的狗》修罗场都给我退!退!退!

《改革太慢所以先一步站到世界政府的顶点》想推翻世界政府统治的天龙人

 

△每个太太都有独立篇章,后期故事线汇在一起,开始放飞自我。

 

△疫情期间阳后圆梦文学,理了一个大纲,但没时间写,就先记个脑洞吧QAQ。

 

 

  一个群聊里面聚集了五位同好太太。

 

  起初,她们因为磕了一对北极圈CP,所以不得不自割大腿肉产粮,后来在机缘巧合下,加群相识。

 

  相处之后,发现意外合得来,这个群就成了一个互相安利唠嗑日常,偶尔对自己xp发疯吐槽的地方。

 

  故事的开端是其中一位太太凌晨三点没睡着在群里深夜emo:“我哭死,我就不该为了写海贼同人,再去看一遍顶上战争,2023年了,我还在为艾斯流泪。”

 

  消息发出去没多久,群里滴滴一声,跳出了另一个太太的回复:“白团从那里开始就成了一块砧板,刀死我了。”

 

  又一位太太激情开麦附和:“确实!大家都说路飞在顶上失去了哥哥,可是马尔科从那开始失去了所有。”

 

  “什么?艾斯死了?海贼王不是少年热血漫吗?主角哥哥怎么能死啊!我昨天刚看到黄金钟被敲响了哭得稀里哗啦,结果你们告诉我后面有更大的刀子???”

 

  “哦,我忘了,你才看到空岛篇,你把我们刚刚说的忘了吧,我们聊小声点。”

 

  最后一位太太被消息吵醒了:“嗯?这个点你们居然都没睡?约好了凌晨四点一起看海棠花开?”

 

  原先只是半夜发疯,结果发现其他太太们都没睡着,一句话炸出了好几个熬夜冠军,话匣子被打开,明明是凌晨三点半却像是早八一样热闹,然后突然弹出了一个异常的信息。

 

【那么,你们想挽回那些遗憾吗?】

 

  不等她们反应,这个点不掉的框框又弹出下一句。

 

【现在,你们就有这样一次机会。】

 

  转而,弹出了大片文字,像是说明书,又像是规则。

 

  大致意思是可以让她们穿越并赋予能力,不会干预她们的行为,就算在那个世界死亡,只要没有团灭,就可以一直拥有无限复活的机会,全员团灭就会被遣返,也没有任何损失。

 

  竟然还有这种好事?

 

  这个时候,框框消失,聊天输入框开始闪烁,就像是在等她们的回复一样。

 

【多年后,当你回望今生,你会后悔没胆做这次决定吗?】

 

  “噗哈哈,这年头电信诈骗都这么智能了?居然还用激将法。”

 

  “酱紫努力?骗子从年初就开始冲业绩是吧?”

 

  “哈哈哈细品一下这个有模有样的规则,很狡猾嘛。”

 

  “摆在台面上的全是甜头,画饼也不画得详细一点,怎么让人上当受骗呢?”

 

  “下一步是不是要跳到充钱阶段了?”

 

  很明显她们并不相信,明面上调侃,可心里筑起了高高的防线。

 

  国家反诈APP觉得很赞。

 

  就在这时,框框从手机屏幕中脱离而出,悬浮于半空,连同周遭的空间也出现了裂痕,裂缝中是一串数据乱码。

 

    “......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的卧室裂开了,科幻意义上的裂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卧槽,我也是,这是什么午夜灵异事件!”

 

    “我也裂开了,精神意义上的。”

 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这是真的?呃,槽多无口。”

 

    “快看,框框又跳字了!”

 

  像是回应了各位太太的疑问,对上述规则进行了解释说明。

 

  关于赋予的能力:将会给予太太们正在创作的同人作品中的能力。

 

  换而言之,这都是她们所熟知的能力。

 

  太太们一个接一个的欢呼:好耶!我在写火影!一袋米抗几楼!

 

  在写咒回dk夹心的太太:那我岂不是可以拥有五条悟的卡姿兰大六眼了?

 

  因为宝可梦完结而写了一个小短篇的太太:我可以和宝可梦贴贴了!

 

  在写海贼的太太,属于是正好契合:跟你们比起来,突然觉得穿去海贼用本世界的能力也太普通了吧!

 

  “这么看来,我们随便一个人的能力都可以在海上横着走了。”

 

  “莫名有种满级大佬出新手村的感觉。”

 

  “嘶,这个群穿,是不是太为所欲为了?”

 

  “不对,还有一个人呢,我们的鸽子大王呢?”

 

  “......”

 

  最后一个太太打了一串省略号,她拖更太久了,刚刚才想起来她正在创作的是什么,是《全职高手》,混在另外四个太太的少年热血漫中简直格格不入:干什么?让她在高危世界搞电竞吗?

 

  海贼世界甚至没有电脑: )

 

  “我就算了,只有手速是无法在海上存活的。”

 

  谢邀,这个穿越我一个普通人玩不起。

 

  然并卵——大概是先前另外四个太太的心里防线松动了,框框就默认了她们同意,等她们反应过来,就已经集体打包穿越,落地在异世界吹海风了。

 

  放眼望去是大片的麦田,身边只有她一个人,也就说明她们被打散在世界各地,电竞太太低头看手机,看着“是姐妹就要整整齐齐”的群名,一时无言以对。

 

  姐妹是要整整齐齐,但也不是强买强卖啊喂!

 

  “滴滴滴。”手机不停地弹出消息框。

 

  见鬼。

 

  在异世界,手机居然收到消息了。

 

  更见鬼的是,群成员头像亮着显示在线,并且下面标着小字“存活”。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皮卡丘探头.gif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?:哇手机还能用诶,这是什么来自异世界的信号吗!话说我这里不会是黄金城吧,金子做的地板,走路不会闪瞎吗?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姐妹,别的不多说了,苟富贵勿相忘。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能用金子做地板的,也有可能是....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?:不会吧.....人不能,至少不应该....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?:这群头衔应该是根据能力标注的,名字打问号的意思,大概是要自己探索人物信息。除了聊天APP打开就锁定在群聊界面,其他APP全部失效,只有手机自带的功能还可以使用。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?:总之,先搞清楚自己在哪里,再想办法会合吧。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你这个群头衔是什么鬼?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地铁老人手机.jpg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?:在一群正经的称号中,你简直格格不入。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?:???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?:你怎么能扣问号!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群头衔是这个啊!(指指点点.jpg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?:呃,我写的海贼同人是万人迷小姐,然后参照了一点玛奇玛的能力设定吧。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?:不会我的名字就叫玛奇玛吧?别吧!我可是纯爱!修罗场给我退!退!退!

 

系统提示:已为您更名为“玛奇玛”。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哦!你这个坏女人。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哦!你这个坏女人。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?:哦!你这个坏女人。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?:哦!你这个坏女人。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玛奇玛:哦!我是个坏女人。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有些复读机仍然试图混入其中,是谁我不说。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辉夜:看你们还有心思水群我就放心了,至少没有遇到危险。

 

系统提示:已为您更名为“辉夜姬”。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?:你为什么突然有了名字?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辉夜:我看到了一封舞会的邀请函,上面应该是我的名字,这个殿下的意思.....我不会是公主吧?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玛奇玛:我家住在马林梵多,房间的柜子里全是海军勋章,我好像懂了什么。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坏女人居然成了军二代?(指指点点.jpg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艾芙: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(小丑竟是我自己.jpg)

 

系统提示:已为您更名为“杰伊戈路西亚·艾芙宫”。

 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这个“宫”就很精髓。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啊,果然是我想的那样吗。

 

【想做你的狗】玛奇玛:期待你头戴玻璃罩跟我们相会,到时候我们只会狠狠地嘲笑你哈哈哈哈。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坏女人居然开始嘲笑别人了。

 

【查克拉始祖】辉夜:聊天的事情先等等,手机总有一天会没电,我们就没办法联系了,当务之急是想办法见面以及给手机充电。我刚刚收到了一份报纸,里面夹着张罗杰的悬赏令,被称为“很有名气的新人”,海圆历1480年。

  

【宝可梦大师】?:我们居然穿越到了这么这么早的时间线吗?

 

【特级咒术师】艾芙:可我刚刚找到的报纸是“奥哈拉意图复活上古兵器,学者将被全部逮捕”,海圆历1500年。

  

【想做你的狗】玛奇玛:居然相差了二十年???

 

【荣耀教科书】?:不好说,我们五个人很有可能不在同一时间线。

 

  握着手机的五指收紧,当然,她没有说另一种最糟糕的情况,不同平行世界的不同时间线。

 

  她们五个人,真是被完完全全的打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ps:害!毕竟天下真的不会有免费的午餐嘛(摊手


评论(123)

热度(69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